个人资料
正文

他人的生活

(2024-03-29 10:46:34) 下一个

我觉得人人成长,都有过这种阶段,对富人当官的人的生活好奇羡慕。

我小时就特别羡慕家里有两部电话的,有一部没号码,拿起来直接和话务员说找谁。

岁数大了的标志,是富人再纸醉金迷,有权再得瑟,和我无关。

我每天就是三饱一倒,把小房子打理好,做点自己想吃的。

一个人到了懒得出门的地步,别人有私人飞机满世界飞,也会觉得他们累。

一个人到了懒得理人的地步,别人管几万人也会觉得他们累。

两个八十岁的老头在选总统,我看着累死了,这比八十岁生孩子还得累。

如果这两个八十岁的人,能活到一百五,我还能理解。问题是,你们撑死了活到一百,不比别人多活一天,所谓的活力,全身精神或者药物车撑着。

有必要吗?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