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从来没有怀疑过网红所说的真实性

(2024-03-22 15:19:29) 下一个

你说有十座豪宅,我就相信有十座。

你说坐着私人飞机约会,我就相信坐着私人飞机。

你说和州长是铁哥们,我就相信你们是铁哥们。

我也相信你们的真诚,因为你们不停把照片,反复地帖,别人看烦了的贴,不想看必须看的贴。

这是本尊,能不真诚?

我不理解的是你们找错了观众。在这里,别说十座房,一百座也无感,别说私人飞机游艇,就是空军一号也无感。因为都是成人,都知道你说多少,看的人一个子也落不着。

所以说你们吹牛,内容根本不重要,是你们在错误的地方说错误的话。不靠谱。

无主席的自传,估计也就月城和扯哥一个半观众,难道不想想去其他地找更多观众?

网红最大的问题是不理解什么是阶级感。在这种地方,你找不到你期待的非富即贵阶级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