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捡漏这种事

(2024-03-11 19:56:28) 下一个

花几块几十块,买个价值几百的,还是挺平常的。比如我这幅画。几块钱买的,有签名,估计值个几百块没问题。我都不用找鉴定,即使画家没名气,也值几百。因为我懂。我也没想变现,挂墙上享受得很。中国人最容易犯的错误,是家里挂的画俗不可耐。俗话,行画。

 

 

再比如我这把椅子,十几块买的,意大利名牌。值个几百块。如果一对的话,会上千。中国的仿品也要卖几百美元。

 

但是绝对不要相信几百块买到几百万的东西这种事。那是做梦。和网上找到亿万富翁嫁同样不现实。

 

淘东西,一定要兴趣,不想钱的事,就是玩,给自己的房子添点彩。我有一朋友,花好多钱,买一大堆东西,是不是古董我不知道。反正即使是真古董看着也破破烂烂,堆家里,乱七八糟,有什么意思?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