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既然我被提出来,就多说两句,不服是一种精神疾病

(2024-02-20 09:54:57) 下一个

一个人没本事,还不服,就更是。

人读书的目的,就是首先服气。打开一本书,那么多精神世界的大师,几百年前做出来的东西,我看懂都不容易,服。

有了这种态度,精神层面的东西就是享受。比如写字,写两个,和隋唐近一点,满足。我贴出来和贴道菜没区别,就是今天写了什么。

其实我可以完全不贴,也可以完全戒网。说到底还是俗,手机互联网都方便,我不写日记,就把文学城博客当个记录。

但是我没不服。对任何人的评论,感谢也不说反驳也不说。我心里有我的看法,觉得某人懂字,某人胡说,某人纯粹因为我不喜欢川普就说我字不好。我写得开心,别人评价不重要。

两大网红的共同点就是不服,而且不服的东西特浅薄。我绝世美颜,我公司里官大。

香港有个宫雪花,快四十了出来选美,不服了吧?可是宫雪花也没快六十出来选美啊。那就绝对精神有问题了。

两大网红,一个奔七了,一个奔六了,还是电梯里COSTCO碰到个异性说漂亮,马上上网得瑟。

一个人都退休年龄了还这样,余生估计也没救了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