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从OJ案说起吧

(2023-12-29 08:14:39) 下一个

我和大多数美国人一样,认为是他杀了人。判他无罪,对两个受害者肯定不公平。

我的结论从哪里来的,主要是电视。大多数美国人同样是报纸电视。

能不能说报纸电视审判了OJ,结论和法庭不同?不能.因为我看到的报道都是客观陈述。不像狐狸台汉尼迪那样上来就下结论,然后找证据。我不过和大多数人一样,自己得出结论。

既然法庭判了,我肯定同情两个受害者。我能做什么?除了朋友间唏嘘,nothing。其余的事还是交给律师。

我是制度的坚定的追随者。追随到什么程度,就是法庭也有错的时候,如果制度冤枉了我,我就认了。多年前一个女的开着卡车在红灯前倒车,结果撞了停在后面的我。她不认错。我告上法庭,法官说我追尾。我有口难辨。

既然法官判了,我就认了。

这世上没有来自上帝的正义。制度就是维护着相对公平的运行。

朱令的事我当然有看法。我的看法能让我做什么,如果我和孙某同事邻居,会保持距离,仅此而已。

参加某个集会,签字请愿,说实在,不能证明你多高尚。

把邻居的雪铲了,也许更高尚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