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到COSTCO可以白吃那些样品

(2023-12-22 11:20:10) 下一个

因为就是让你吃的。

同样,卖香水的,放一瓶让你试,怎么试也行。因为那就是让你试的。

你要是在饺子馆,人家没有样品,主动要求尝一个,尝完如果味道不是太差,一定要买。

水果摊上,你要求剥开一个橘子尝尝,味道不是太差,一定要买。

糖葫芦摊就更别提了。

根本不是人家小本生意是不是在乎,是你自己在乎不在乎你的为人。

我当年的室友,画家,和他老婆反复给我讲谈恋爱时在水果摊偷水果的故事,恶心死我。恋爱时做点无厘头,不是不可以,这么大岁数了,不知反省,人品就有问题。

网红其实没做什么十恶不赦的事,关键就是不知廉耻,征婚把岁数少报好几岁,不是北京人非说时是北京人,这都是撒谎。他们不觉得是撒谎。我这长相,少报二十岁也是看得起你们。我这么伟大,说北京人是看得起北京,不然我就说是上海人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