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要是不来美国,在中国说不定很惨

(2023-11-03 10:57:03) 下一个

我认为美国是最适合我的国家。

我已经离开中国几十年了,那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,现在我对它陌生得很。

我仍然关心那个国家,看见它有好东西高兴。那么多和我差不多的人,没机会出国,他们过得好我为什么不高兴?

中国的不好,其实不用证明,大家都知道。比如腐败。

对我而言,有一个不好完全是个人的,就是那个社会的规矩和人际关系搅合在一起。不少人觉得是好事,有人情味儿,我无所适从。

我就喜欢一是一二是二。

我不理解的是海外有人给把人人都认为是中国成就的事,证明成失败。

比如说航天,他们的理由是,那不算事,美国多少年前都有。

高铁美国没有吧?抄袭了日本德国。

跨海大桥没抄袭吧,民脂民膏。

你这麽说话,你家那位能和你交流吗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