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还有一种思维,你没经历我的生活,不可能理解我

(2023-11-01 09:37:49) 下一个

这是某网红亲自对我说的,你如果在什么SQUARE生活过,就理解我了。那个地址俺这个穷人记不住。那地方大家当然是没资格享受去住的。但是你跑这来晒不就是试图让大家明白那种生活到底什么样吗?你没说明白还是别人的错?

我这人对够不着的生活从来不憧憬不想象,别人说什么我就信是什么样。到目前为止,那个什么SQUARE的生活,对我就是不同男人,偶尔一个餐厅,偶尔一张短裙露腿。偶尔一堆名包加发票。

还有人,你没有像我这样穷过,就不懂我的伟大。穷这事,即使没体验过你的,我也懂,不像什么广场够不着。伟大这事我更懂。千方百计混到美国来,娶个老婆,混份工作,人人都这样,和伟大不沾边。得诺贝尔奖可以说伟大,太难,到白宫领个奖也算伟大。实在不行,能源部发个奖,我们有可以将就承认。穿个西装在政府大楼前照相,只能说那天天气不错,和伟大不着边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