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估计是今年最后的鱼获了,天开始冷

(2023-10-11 17:43:31) 下一个

钓鱼的时候,想起看国内的视频,旅游区流行在石头上,木匾上刻这句话。

我在丽江想你。

我在拉萨想你。

我在北极村想你。

估计是源于那首歌,心上人,我在可可多海想你,他们说,你嫁到了伊犁。

没有他们说,你嫁到了伊犁,就有点俗,没有意境。

不过一个人,如果离家千里,在一个陌生的旅游地,看到这句话,想起一个人,还是很美的。

今天我在湖边钓鱼,夕阳西下,我在三十年后想一个人。

更确切地说,我想我的青春。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