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第一本很难说,但是一个人以一定有一生难忘的书,我从小列个单子

(2023-09-22 11:31:38) 下一个

雷锋的故事。

安徒生童话。叶君健翻译。

唐诗一百首。宋词一百首。唐五代词。小学背过。

科学小实验。

青少年体育运动。

无线电杂志。

红旗飘飘。

红楼梦,三国,水浒。

莎菲女士日记。丁玲。

呼兰河传。萧红。

野草。鲁迅。

沫若文集。郭沫若我整个读过。

画梦录。何其芳。

忏悔录。卢梭。

理想的冲突。这个让我在国内思考制度与人生。

陆铿忏悔回忆录。

斯大林女儿回忆录。

高等数学。

概率数理统计。

沉沦。郁达夫。

我的回忆。张国涛。

我的故事。英格丽鲍曼。

中共五十年。王明。

陈公博回忆。

论语。

史记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