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发篇社论

(2023-08-31 10:07:23) 下一个

上网,还是要相信大多数人是善良的。凡是点击多的帖子,内容美,或者有感动人的内容。我印象很深,我自己点赞最多,有我自己的感情。

还有一点也能显示众人的判断。两个人为无聊事没完没了吵,水淹好几页,大多数人根本就不掺和,最多劝劝不要吵。说明大多数人也知道无聊。

我对那种从不发帖,不停跟帖说风凉话的,几乎不关注。名字都记不住。可是常在河边走,没有不湿鞋。有一段无家军铺天该地骂我,那些人无一个也不认识。可是就是这么两三个说风凉话的,你一句我一句,把你弄成女厕所里的月经。

我之所以认真评论网红,是因为确实认为他们有心理问题。不然不会把众人认为不要脸的事拿出来炫耀。如果他们认真和我交流,我也认真回复。谁也不知道轻易的好心,会不会帮到别人。

教养这事,说出口了,肯定是和没教养的人在混。

 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