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亚马逊退货有选项吗?

(2023-08-24 13:28:47) 下一个

买了个工具,不行,当天就退了。在亚马逊上申请,打印,拿到KOHLS,马上就退了。

我以为钱会反到我信用卡,也没在关注。

今天,收到邮件,说是又给我寄了一个过来。没给我退,给我换了一个。

不对啊,我选的退货啊?

联系亚马逊,客服说,没问题,马上退钱,五到七个工作日,钱会到你信用卡上。还给我发了邮件确认。

我问寄来那个新的怎么办?

说,你留着,愿意怎么办怎么办。

刚才收到了,我都懒着拆。我的CV BOOT已经换完了。这个破工具又大又沉,关键试过不好用,我留着真没意思。

投机取巧的人会到网上卖掉。我不缺几十块,最懒得做生意。

我觉得中国商家已经带进来新模式,什么货,不退款,连着给你发五个新的也不赔钱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