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自黑一把,来美三十年,刀叉怎么放至今不会

(2023-07-11 16:10:14) 下一个

学会有忘记,就是记不住。

也不能怪我,只能怪美国人没教养。和同事去西餐馆吃饭,我心想,我不会也没说,你们怎么做,我有样学样就行。

结果我美国同事吃饭像野人。刀叉乱抡。

我也不是干体力活的,干也干不动。和我吃牛排的最大的官没有CEO,有五百强COO。当然不是和我一个人,我貂陪末座。

可我观察了,那个COO吃相一点不比我有教养。我注意不丢丑,他甩开腮帮子就吃。

还有,我是在DC政府了工作过的,天天打领带,可我至今打不出一个完美的领带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