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反正停电了,就说说那个洗碗机为什么难装

(2023-07-19 19:33:58) 下一个

主要是上水管。

旧的洗碗机是那种不大不小的铜管,不是八分之五寸就是八分之三寸,直接拧到洗碗机上,用传统的铜垫圈。

现在新的洗碗机,入水口,都用类似garden hose的接口。

问题是怎么把那个铜管接到洗碗机上。

洗碗机是不带任何上水线和电线的,厂家意思是,这东西必须请专业人士,不能像电视,一插就行。

我本来想的挺好,直接找一个adapter,就把两个连起来了。

不行,所有现成的洗碗机连接,都比我的入水管细。

市面上有一套套的洗碗机连接包,我二三十块,我都试了。不知道是质量问题,还是用得不对,都不行。

不是漏水,就是连不上。

最终,home depot一个管子工当着我的面把两个adapter连一起,说这样再连那个标准的软管。

我是,你别拆了,我拿回家直接用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