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有个好朋友。我说过多次。

(2023-04-28 09:25:49) 下一个

我是眼见着他一步步病情加重。概括起来,就是钻进自己的想法出不来。

严重的时候,有一天突然出现在我办公室。我请他吃饭。他就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他觉得是暗示我,所有的含义我都已经明白了,可我真不知道他在暗示什么。

总之他认为和我是在用暗语交流,特务对暗号一样,我不知道在说什么。

临别,他看到我裤兜里有钱包,鼓鼓囊囊的,伸手摸了一把,这里面是不是窃听器?

一个人为了他人毫无意义的事,钻进去,就是精神有问题了。好在和网红是在网上见见,生活里,这种人的执着没完没了。一辈子可以为不是事的事想起来没完没了。

我看家的我朋友悲剧的开始是家庭的不幸。他那种不信任感到处都是,让一个家庭无法运作。

一个家庭不管怎样,最基本的是信任,你说什么,对方说什么,起码彼此相信。我那个朋友是别人说什么他都以为是在骗他,话中有话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