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为什么事事表态?

(2023-02-04 18:48:38) 下一个

气球这事也得表态,选择题,民用,间谍,二选一。

反正我不无所谓。我的态度就是,不懂的事,超过我知识范围做判断的都无所谓。

都听政府的,如果两个政府两个说法,我就没看法。

总统选举,点票的人就是工作。我肯定不会无端指责一个干活的人做假。我也是干话的,别人说我做假肯定不干。

所以政府的结论就是我的看法。

还有,一个人吊在树上死了,是自杀还是他杀,也要人人做选择题?

凡是在这些事上表态,而且激情四射的人,你们有任何事不能做吗?任何事不懂吗?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