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人际关系失败

(2023-02-25 15:33:04) 下一个

说起亚洲独身妇女当老板之难处,我有切实体会。

我以前有一个老板,人不能说坏,我还是她雇的,一干多年,她就是异常难以相处。

她总是咄咄逼人把人逼到墙角不知说什么。

比如,开着会,你在发言谈工作。她会突然插进来,等一下,你刚才说那个,怎么回事?

你说,哦,对不起,口误,你是对的。

她马上说,按照对的说法说一遍。

你就按新的说法说。刚开口,她又说,等一下,那是怎么回事。

一来二去,这破会就没完没了,变成她在侮辱人。

她一边说还做出特别失望特别不能容忍特别不耐烦的表情。

现在想,我们那个组,除了我都是情圣,情商的圣人。我们居然在她手下干了两年。后期我这么能容忍的人也想跳槽了。

就在这个节骨眼,上帝说话了,她自己先跳了。

她这一走,马上看出我们这个组多么能容忍。她在新的地方被告到HR,骚扰。HR调查,给她限制了可以去的地方可以接触的人,工作也调了。

她走的时候,我们组谁也没说,但是我知道每个人都舒了口长气,总算走了。

这就是我要说的,不管国家,工作,家庭,甚至朋友,有一种人就是让人难受的,这人一离开,所有的人都舒口长气,总算走了。

毛主席去世,老百姓无所谓,跟他打江山那帮人,都舒口长气,总算走了。

江青抓起来,连服务员警卫都舒口长气,总算滚了。

做人不一定让所有人舒服,但是让几乎所有人厌恶,那可真是失败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