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关于HANDY

(2023-02-23 09:41:46) 下一个

今天看见几个人秀自己做的项目,发点感想。

有时我特不明白一点,大学是干什么的。

我学过电信,班里成绩好的经常是女生,考试一百分,但是不会搭电路。

我见过汽车专业,发动机专业的,不会修车,不但不会修车,还拒绝开车,什么事都老婆开车。

这是工科。说说文科。名牌大学新闻系毕业的,到了报社工作,让他写篇社论,一塌糊涂。这是我亲眼见到的。

如果说懒,能做不愿意做,那是另一回事。很多学汽车的,真的是打开汽车盖,什么也看不懂。

我原来的ROOMMATE,名校EE毕业,不会接汽车音响。

他们上学真的学懂了?

在家里干点小活,实际上就是要证明自己,知识学了会用,一把力气能使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