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告与不告

(2023-01-10 12:56:22) 下一个

如果我看见有人抢劫,偷车,肯定马上打911.

我看见网上有人抢购口罩,自己装病,开药,寄回国,肯定不告。

原因。

一,这是网,我看到的,人人都看到。执法部门也看到。

二,网是虚拟的。我再能,把那个人挖出来,也是网。我除了网上看到的,什么证据也没有。

三,世上没有那么正义的人,见到什么违法都告。吐痰也违法,开车超速也违法,我都告是有病。我有判断,违法到什么程度会告。

四,我也许这么说绝对,把网上的事弄到FBI,CIA肯定是有病,因为当年人到中年这么干过。说到底都是网上无聊吵架的人,居然有人正义感爆棚到告到FBI。谁告谁有病。

五,所谓告状的,都是因为结了仇,和法律正义良心无关。当年加拿大那两个大妈骂来骂去,骂到法庭,又在法庭动刀子,和正义良心有关吗?只和精神不正常有关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