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是那个做饭的男人

(2022-12-10 18:40:00) 下一个

我是那个做饭的男人

做了许多年

在许多个阴天

我看一眼窗外的天空

习惯地撕开一包方便面

有时我也炸虾

放许多花椒盐

你说

那是你喜欢的味道

其实这么多年

我吃什么都是一个味道

因为我等你来做饭

这麽多年

当我凝望天空的时候

空气是有味道的

当我凝望大海的时候

水是有味道的

当我凝望地图的时候

道路是有味道的

尝过了那么多味道

我可以告诉你

眼泪并不是那么咸

 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