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吃饭和离婚

(2022-12-21 10:43:21) 下一个

老顾太同意了,吃不到一起就该离了。

老顾还给出了个特别打动人心的例子,毛主席和江青就吃不到一起。你别以为,江青祸害那麽多人是没有原因的,原因就是和毛主席吃不到一起。岁数大了,两个人不睡一张床没事,必须同桌吃饭。中国人,吃饭不仅是吃饭,还是聊天。饭都不一起吃了,觉肯定不一起睡,街肯定不一起逛,孩子不一起带。总之就是路人。

老孙,你这个要求也太高。我老婆自从结婚就是天天坐月子,顿顿都是我端床边喂。

老顾,看见没有,又一个活生生的例子。你老婆变前妻了吧?我老婆这点没得说,吃饭对她来说,不是吃饭,是我的健康,是让我高兴。做什么菜之前,第一想到我喜欢吃什么。这样坐饭桌也温馨。吃着好的,也有心情聊天,吃完饭,帮忙洗个碗,也增进夫妻感情。

老孙,你家伙食就不用你吹牛了,我们都知道。温馨我可没见到。上次请客,一句话不对付,你老婆让你滚,你差点就滚了。

老顾,你一个离婚的前夫,怎么教训我婚姻秘诀了。告诉你,男人,有的吃,还能吃好,就烧高香了。心灵交流都是酒吧,办公室,网上的事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