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老了

(2022-12-19 09:46:42) 下一个

现在新闻都不看了。感谢川普,他要不折腾,我对总统选举都没兴趣。

铺天盖地的大S汪小菲,一眼也没看。

其他的明星绯闻,谁和谁怎样了,谁减肥了, 我名字都不知道。

几年没看电影了。买了台新电视,才知道,所谓ROKU不是电视牌子,而是视频平台,一千多个电视频道,好几百电影。

那天晚上失眠,我坐在沙发里,从一频道往下扫,什么都有,各种语言,中文的看到小团圆,香港武打片,看了两眼,就翻过去。

英文电影,看了几个,唯一看完的是TOM HANKS演一个律师,冷战的时候和苏联东德谈判交换间谍。其他,看了好几个瘟疫的,一个还是以广东禽流感为背景,都没看完。

我现在理解人为什么出家。就是经历多了,恶心事感人的事都不想听不想看。好像世界被原子弹炸了,自己关在地下一样。

最近关心最多的是我的辣椒,买了生长灯。老辣椒红了,还没完全干,新芽又发出来,还结了花苞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