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听话听音

(2022-10-02 12:07:55) 下一个

世界上很多人,一辈子不会听别人说话。

我就是一个。

我曾经遇见一个特热情的人,说到他家玩去,当真了,买了瓶好酒等着。没等到,还去问他,结果弄得他难堪,只得请我去。

我这是过分实在。好在有比我更过分的。

比如无忧和亦舒,是听话只听好话,不中听的一概过滤,因为你嫉妒我们。

还有另一种人,别人说什么都以为是骂他。好话是那骂他坏话是更是骂他,反正这世界没有善意。公司里开会讨论工作,别说说个想法,就觉得和自己做对。

认识到世界如此,最好是少说话,也不听。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