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陌生人的善意

(2022-10-08 11:47:15) 下一个

慈善实际上是对陌生人表达善意。如果就是为表达善意,又不想个人参与很多,就做慈善。

美国这个国家,慈善发达,有一个原因,不把血缘看得像中国那么重。自己的孩子还是花钱花精力,孙辈还有联系。到了重孙子,和自己就没关系了,不会为他们出钱,安排生活。

中国不行,想的是子子孙孙,发达了,恨不得把十代八代的婚房都买下来。

还有钱,就修祠堂修坟,让子子孙孙永远给自己磕头烧香。这修祠堂修坟,多少钱也打不住,哪有闲钱慈善啊?

应该女皇去世了,不管葬礼多体面,埋的也是一小块墓碑下面。

中国的坟头没头,你站半分地,我可以一分,你一分,我可以一亩,你一亩,我十亩,你十亩,我盖个十三陵,你十三陵,我弄个兵马俑。

心里想着祠堂和坟头的,永远缺钱,根本没钱做慈善。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