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虚惊一场

(2022-08-05 15:43:11) 下一个

虚惊一场。
?
?前天前发现空调下有水,以为是冷凝管堵了,清了一下,就是用嘴对这排水管吹。好像觉得吹出点脏东西。
?
?今天热,空调开了,结果底下又是一滩水。
?
?原来是前天太懒,没有拆那个白的塑料弯。实际上是这个弯堵了,拧下来就像洪水一样。冷凝器下的接水盆很大的,给猫洗个澡估计没问题。重新装回去,感觉到那个塑料口吹冷气,说明通了。期间虚惊一场,因为断了电,重新接电,冷气不知怎么也不启动,我以为断电烧了马达电容或者空调保险,准备出去测电压,万用表都准备好了。结果把所有的东西重新设置一遍,空调开了。现在室内七十七,我试试七十五度行不行。一般室外九十,室内七十五以下会有点问题。只有空调牛才做得到。我正好前一段洗了空调,看看效率怎样。
?
?我一边修一边想最坏的后果,这大热天,没空调,睡地下室估计能抗过来。
?
?强烈建议每年例行检查,TUNE  UP。我觉得空调暖气比车容易坏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