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这都是什么思维方式

(2022-08-02 09:59:24) 下一个

有些人就是,离自己越远的越懂。

我对佩罗西访台,关不关心?关心。怎么关心?时刻看新闻。

我对她访台有没有看法?有。最大的看法就是搅合。她不访台没这么多事。至于她为什么访台,白宫怎么和她沟通,中南海怎么反应,拜登和习近平电话说了什么,我怎么知道。不仅我不知道,世界上知道的也不超过几十人。

你再看看文学城的留言。一水地站边,站得特别坚定。不是美国赢了中国软了,就是中国赢了美国软了。

何必呢?这么总结,不如总结下你两口子吵架,谁赢谁输更靠谱。以前有个柳眉,说得就特实在。

我就不明白,为什么那么多人,坐在自己的茅房里,说话必须白宫和中南海的口气。当年选举也是,你一个选民,能做地就是投票。有人投完票,就开始相信各种阴谋论。阴谋论有没有一回事,即使有,你管得着吗?一月六号就是这些管闲事的下场。

一个人关心自己能关心的事,这是理性。怎么做点好吃的,把家收拾好。你再有理想,研究研究爱因斯坦也行。爱因斯坦太难,基辛格的大作,布什,希拉里回忆录和你关心的事相关吧。你读读,看看白宫到底怎么运作的,就不会整天谁赢谁输了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