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七窍流血

(2022-08-10 11:36:30) 下一个

老孙看到那个医生,给丈夫饮料里下DRANO,第一个反应就是给老顾打电话。

老顾,我总算对上号了。离婚前,我不签,有一段我莫名其妙流鼻血。一流就止不住。有一次在公司,我在洗手间,不停换擦手纸,结果旁边堆了一堆血迹斑斑的擦手纸。我老板进来吓了一跳,要叫救护车。我没让。现在想,大错误。如果当时叫了救护车,一查血,我前妻现在就在局子了。

老顾说,过去的事,说不清,算了吧。 

老孙,七窍流血啊。我当时怎么没想到呢?

老顾,我昨天也流鼻血了,不能说我老婆也给我下毒吧?

老孙,你是没看到我那个血流的,哗哗的。

老顾,你要这么想,就你前妻那人,你要问,她现在的男朋友是不是在流鼻血。

老孙,我估计何止鼻血,说不定掉头发,说不出话来了。

老顾,这不就得了。你捡回条命,还有什么抱怨的。我现在想,一辈子最后悔的事是,你结婚前从国内打电话问我结不结婚,我没阻止你。

老孙,一想这事,我就觉得和你没完。

老顾,你都要结婚了,我不可能说别结啊。

过了两天,老孙给老顾打电话,老顾你怎么这么准,她男朋友心脏病住院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