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关于佩罗西

(2022-07-28 13:12:32) 下一个

多年前,两千年和2003年之间,我在华盛顿工作,办公室就是航空博物后面的交通部大楼。没什么事,我经常中午出来到博物馆睡觉。

NATIONAl mall 经常有集会,我就去看热闹。印象很深的是那个黑人伊斯兰领袖组织的集会。还有反对布什的游行。

有一次轮子功在NATIONAl mall 集会,把全国所有的学员都用大班车拉到华盛顿。我真开了眼。首先我惊讶于轮子功的组织纪律性,大妈们举着牌子半蹲,表情肃穆,一动不动,雕塑一样,一下就是几个小时。就像大型团体操,整个草地铺满法伦图案。

台上是事先请好的议员讲话。实际上,议员也和我一样,听说外面有事,没被邀请也跑出来凑热闹。

这时我看见了吴弘达。贼一样站在栏杆下面看动静,眼睛滴溜溜转。

佩罗西讲完话,马上跑上去自报家门。他估计对每张议员的脸记得烂熟,逮着机会就套磁。

我就想,不管国内美国,那里都一样,套磁。老吴干那么大不容易。像我坐办公室不动,什么也干不成。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