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受人玫瑰,不在花香

(2022-07-20 10:25:58) 下一个

又爹推荐的摄像头我马上买了。原因多了,便宜是一个,灯口设计是一个,我用过很多想对比是一个,门厅有个空的灯口正好用上是一个。

最重要的是又爹的人品。

凭又爹的人品,推荐的目的,就是授人玫瑰手有余香,自己碰到好东西,希望大家一起享受。

这种人品,说起来容易,又不用你花钱,不就是分享一下?其实不容易,起码我走不来。我碰上便宜东西好事,就自己享受,懒得推荐给别人。

我相信又爹的人品,就凭他周末回去马路捡垃圾。这种公益心不是人人有的。

如果碰上总是在网上吹牛的人说什么东西好,我不会买,你都吹了那么多牛,谁知道是不是吹牛?

如果碰上总是在网上骂骂咧咧的人说什么东西好,我不会买,就凭那流氓样我也不买?

如果碰上组团的人说什么东西好,我不会买,组团的水很深,而且涉及到组织的事,矛盾就来了。

一个人的人品真是攒出来的,又爹和我有过不同意见,但是从来没见过他对我个人出言不逊。当年在隔壁被川粉把祖宗八代都骂了,还是心平气和。这点我真是做不了。所以攒出人品不容易。

网络没有约束,其实是会暴露人品的,再恶心最多是被封。又爹真好人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