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爱瞎买的肯定也爱退货

(2022-06-07 13:19:32) 下一个

因为买的时候,退就是一个选项。

我买东西谨慎,买之前看半天。买错了货,坚决不退。别说小东西,就是买了新车,出了毛病,在保修期,我也懒得开去DEALER那里修。

我就觉得说这东西不行,你得负责,是特烦的事。

我在EBAY买的车轴,买前特意问,是不是我这个车的型号。回信的是中国人,说没问题。结果寄来,不配。好像花了不到五十,我就放地下室当装饰,懒得退。

昨天,打电话取消ITALKBB。那个客服非让我把那个盒子寄回去。我当时就说,我求求你了,用了十年的一个小东西没价值了,车都一分钱不值了。

原来我们公司有个中国人,大老爷们,特愿意给客服打电话,不管是买了房,车,还是买个电器,小玩意。

我后来一琢磨,知道我为什么看不起那个人,他把退货,给客服打电话,当作一种享受的事,和调情的感觉差不多。

还有在外和人吵架。上餐馆,商店,说,把你们经理叫来,是特享受的事 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