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现在的房子就是自己敲敲打打

(2022-06-30 11:36:31) 下一个

92年的房。买了十几年了。住进来没找过人修,全是自己做。总结。

1,地下室差不多弄完了。增加了一个厕所,一个卧室,一个办公室,一个健身房。

2,阳台拉门。买房的时候就是坏的,卖房说免费修。因为我砍价太狠,就没好意思再提。这个门木头的,报价全换小一万。我多年鼓捣,终于修好。主要是下面门槛进水,朽到地板了,陷下去。我到地下室把朽的地板清理,顶上去,在把门卸下来,门框重新装。

3,门进水的根本原因是没有GUTTER,水砸下来溅到门槛。我把能加的地方自己加了GUTTER。这是我最自豪的。加完房子也好看了。二层太高我没敢做。

4,窗户是92年MARVIN原装,三十年居然基本完好,质量不错。有几扇漏水,自己修了,这是大隐患。

5,地毯换了地板。楼梯的没换地板,换了新地毯。旧地毯非常脏。

6,灯和水龙头升级。装了吸顶灯照在墙上的画上,有博物馆的味道。

7,阳台翻修。不是很好,但是原来的阳台全朽掉,走在上面可以掉下去。

8,菜地这么多年下来长进不少。每年接二百斤冬瓜。酿不少树莓酒。

9,暖气自己修过。积水,传感器坏了。

10,热水器自己修过。传感器开线。

11,加湿器买房的时候就坏的。我买了壁炉热开关做传感器,买了水阀,变压器,自己接了一路电。现在冬天有加湿器了。

12,去年自己把厨房的地板磨了,重新刷漆,大工程。

13,浴室是帘子门,我一直想换个好点的浴室拉门。有一次逛HOMEDEPOT,七百块的浴室门,竟然卖一百多。我把剩下的两个都买下。绝对升级。

14,车库门弹簧换了两次,车库马达换了一次轴。加装了WIFI控制。

15,昨天冰箱漏水。现在在修冰箱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