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钻挂了,很伤心

(2022-06-11 10:55:36) 下一个

这把钻应该是我搬这个房子后买的第一个工具。十年前。今天挂了。用着用着冒烟,速度力量也没了。现在在等它凉下来,不知能不能做完最后的工程。
我在想有多少事是这把电钻干的。十块钱买的,和好钻比起来,真的不好使,没有动力调节,没有无极变速,可我看着着它,真有种流泪的感觉。
?世上有两个字,叫陪伴。
?当我什么也不懂,就想找把钻干活的时候,这把十块的钻是我的第一选择。从那以后,十年来它为我干了无数的事。
?当我们穷的时候,另一个朋友借给我们一笔小钱,我们是不会嫌弃朋友多穷,反而我们感恩朋友一辈子。
?我的车,陪我经历无数事,车的好坏无所谓,它陪了我那么多年。
?我对这把钻是同样的感情。


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