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我这周把各种鱼都吃了一下

(2022-06-10 17:28:06) 下一个
炸了。我这周把sun fish,crappie,bass,pike都吃了一下。都是活的。
结论。
一,crappie按照中国的标准,是最好的美味。肉质雪白。有个词叫入口即化,用在crappie 上正合适。真和冰激凌一样,但是是鱼。中国人喜欢清蒸,这是最好的选择。
二,我从来没觉得bass有多好。大的肉非常老。一斤以下的,做什么都不难吃。就是没有传言说中的那么好吃。
三,说PIKE多刺的,我没吃出来。肉里会有些部位,有许多小刺。炸着吃,肉剥开,小刺会冒出来,手拔掉即可。我觉得味道相当好。
四,太阳鱼必须炸烂炖烂嘬着吃。一是这鱼小到没什么肉,二是,这么小的鱼,肉也可以很老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