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估计老顾是更了

(2022-04-08 12:16:49) 下一个

最近老顾老和老孙唠叨当年毛衣的一只袖子。

老顾对老孙说,如果谈恋爱的时候,你女朋友给你打毛衣,你一定等她把毛衣打完再结婚。我就是打完一只袖子就结婚了,到现在那件毛衣还是一只袖子。

老孙,那你要是等毛衣打完,现在还单着呢?

老顾,这就是症结所在。连件毛衣都打不完的人,一辈子干不了一件完整事。我老婆买了几十个花盆,最多种了五盆花,那五盆,没有养过一年的。她唯一把一件事从头干到底的就是啃肘棒。

老孙,结婚这事可没后悔药吃。

老顾,谁说后悔了,我是说,我正告她,等打完毛衣我就穿着结婚,我就不信她连件毛衣都打不完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