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是什么心态?

(2022-04-15 08:36:40) 下一个

朋友给我发了好多上海人民不是被欺压,就是揭竿而起的视频,我看个开头就停掉,大多数看都不看。

网上很多明星玩弄女性的八卦,我竟然连那些名字都不认识。

认识名字,和谁乱睡,根本无所谓。

我每天就是上班,做点想吃的,去地里看看什么时候能种菜,看看修好的窗户漏没漏水。写两个字,画两笔画,下班吃完饭,拿着杯自酿的红酒看电视,不知不觉就睡着了。

这世界我唯一关心的新闻是一个叫郭文贵的人。他天天在网上唾沫星子乱飞吹几个小时牛,我一眼也不看。我就关心这么个明目张胆的骗子,什么时候抓起来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