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爱唱歌的骡子

(2022-03-22 09:10:02) 下一个

国内有个网约车司机,靠开车时候给乘客唱歌,录下来放到抖音上,攒了六百万粉丝。

我很喜欢看,一是他歌唱得好,更有意思的是他和乘客的互动,非常的自然亲切。如果心情不好,看看这些录像,会觉得那些乘客真的很可爱,生活是有趣快乐的。

他主要是给年轻姑娘唱歌。那些姑娘的性格各异。当他征求意见,可不可以唱的时候,姑娘们的回答也各不相同。有的说,别唱,赶快开车。有的说唱吧,我也喜欢唱歌。有的说,唱得好就唱,唱不好,我就把你摄像头砸了。

最有意思是那些姑娘一听到他唱歌的表情,会眼睛突然一亮,板着的脸突然嫣然一笑。

唱完姑娘们就会主动要他的微信,说我们正好去吃饭唱歌,你和我们一起去把。我在演艺公司工作,你可以来面试。

有一个姑娘刚失恋,很有范,说你今晚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骡子说,是司机,得开车挣钱。你一碗挣多少钱?二百多快。这二百多块我出了,给你包圆得了。

有一次,他给一个大叔唱歌。骡子问大叔,可不可以唱歌,大叔很胖,面无表情地说,唱吧,反正我也不想回家。

这就是大叔和年轻姑娘的区别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