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吹牛是不是一种精神疾病?

(2022-03-14 16:28:20) 下一个

老孙经过许多年婚姻,才得出一个结论,至少孙太她们家,吹牛是一种传男不传女的基因。

老孙第一次上门,学习到一点,原来高级知识分子也是会吹牛的。这个未来的老丈人,院士,一边泡脚,一边数科技部,教育部的领导。

李铁映,他不叫李铁映,叫铁映同志。铁映同志握着我的手,深情地说,国家这个领域就拜托你了。

陈至立,他不叫陈至立,叫陈大姐。陈大姐握着我的手深情地说,拜托你对招研究生。国家就靠你了。

老孙毕恭毕敬端坐,两只手夹在膝盖之间搓来搓去,目光盯着未来老丈人两只脚,在热气腾腾的水里蹭来蹭去,脚丫泥像鱼虫一样一片片浮起,心想,难怪未来的丈母娘面无表情嗑瓜子,原来那么多中央领导对他表深情。

后来见到孙太她哥哥,你美国回来?美国我去过,太闷,就回国了。市长设宴,劝我留下,我说,国内的生意离不开啊。

结婚之后,联系到孙太姑姑的儿子,也在美国。这姑姑的儿子,偏远农村出来的,该没什么吹的了吧?他吹他们县。县委书记,我太熟了,回国不回家,先去县委书记家睡个午觉,他老婆替我铺床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