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我的房子没有HOA

(2022-03-14 07:38:22) 下一个

环境基本还好。

美国的所谓环境,一是打理房子,最主要的是草地。我的感觉是,住进一个区,主人的心态和我类似,就会把割草当作生活主要的一部分。

我也见过不好的区,那个环境真不怎么样。荒草丛生,门窗破旧,马路坑坑洼洼。

散步总是看邻居的草地,我算勤快的,在邻居里也是中等偏下水平。主要是我不舍得浇水,用肥,用除草剂。这些东西敞开用,一个月得一千。

去年大旱,有些人彻底放弃浇水,草坪一塌糊涂。也许是准备今年重铺草坪。一打听,屋主还真是同胞。

这个不算过分,最过分是有一家,把屋前的草坪全改成鹅卵石。别人家都是绿油油的草地,他家突兀的一片光秃秃的石头,难看极了。听说屋主也是同胞,加州搬来的。这事在加州也许正常,在我们这里很奇葩。

总体说,国人对院子草坪不是那么上心,钱吃进肚子,穿在身上,交给钢琴提琴老师,都是听响的,唯独扔地里,白瞎了,心痛。

我也是这么想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