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谢谢大家,我没事,干蠢事的肯定不会先预告的

(2022-02-25 11:56:35) 下一个

我是情绪化的人,不觉得是缺点。因为我觉得这种情绪化让我自己对感情,人生,自然,美有独特的感受。只要这种感受不是过头,都不是坏事。

偏偏我还是一个能表达的人,悲观的情绪让人觉得抑郁了,我也写过开心的东西,很好的笑话。我很重一个人表达的方式,不管伤心还是高兴,说话二百五似的,就觉得很恶心。

我这人被恶心到,难忘记,对陌生人一点稍微的关心,也不能释怀。多年前,在家坛,有一个网友给我悄悄话,说,看你心情不太好,家坛的人都挺好的,多来玩。

我忘记谁给我发的。但是那份情谊一辈子也不会忘。

我的标准是,上网不一定做到道德多高尚,靠谱是要的。日常生活不说的话,上网也别说。以这个标准衡量,网上有些人说话,真是有病。

大家要是觉得我抑郁了,我这两天写写老顾老孙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