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借给别人钱担保

(2022-01-26 06:53:34) 下一个

留学生中互相担保办老婆,申请学校,相当于起会。你借给我,我借给你,彼此间信用没问题。

我是不是借过别人的钱记不起来,有俩闲钱后没少借给别人钱,这时就看出各色人等了。

有的人就因为从我这借一次钱,成了几十年的朋友。这朋友也不一定多么近,就是多年不见再见面,吃个饭聊个天还是亲切。

大多数没联系了。这很正常。我也接受过别人的帮助,内心记挂多少年,但是让我总去和人家说为件小事感谢,很难。有的时候别人也不一定和你有缘,就是帮忙。

个别的被恶心到。

有人拒绝还钱,拖着不还。

我最近周周去教会都忏悔,为年轻时恋爱的错误流泪。就是有些错误让我在当地名声不太好。可是有人从我这借完钱,转头就满世界说我借钱给她是要和她睡觉,这也太侮辱我了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