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生儿育女的目的

(2022-01-13 12:20:46) 下一个

满足母性与父爱的需要。这就够了。

昨天我和我女儿有一个沉重的谈话。我非常痛苦的忏悔,父母没有做好,我这个父亲不合格。说到后来,我说我们是罪人,把你带到这个世上,让你有那么不快乐的童年。

我女儿说,我说的东西她都没记忆。

我回答,你这么说更让我痛苦。这些记忆不可能忘掉。你之所有说没记忆,是因为你DINIAL。有一天当你有了孩子,考虑如何教育孩子的时候,或者有一天,你到了我这个年龄的时候,这些痛苦的记忆就会折磨你。

生儿育女,应该是一对快乐的夫妻,把孩子带进他们的生活,更加快乐。一点点喂养长大,看着学走路,床边讲故事,上学陪孩子做作业,开车送他们去各种活动,和他们钓鱼,滑雪,旅游。

有一天,这个孩子突然就要离开家。你突然悲伤,那个这么多年高高兴兴享受我的快乐的给与的孩子,从此就不在身边了。

我对女儿说,作为父母,我们传递给她太多的不快乐。我非常自豪,她仍然是一个阳光的孩子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