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反馈,Ignation timing

(2021-11-17 10:44:58) 下一个

我多年前换过distributor cap,原因是打火困难。一到阴天下雨,就打不着火。CAP换完就修好了。

那时不懂,把distributor也拆下来,重新装上去也没调。

最近为冬天做TUNEUP,又换了分电器的触点和CAP,COIL线和火花塞,就想起Ignation timing了。

正好看到一个十五块的TIMING LIGHT,就买了。按照流程接上,看了半天也不明白,最后终于隐约看到一个小白点。

我的车TIMING角度应该是10度,所以十度正好在中间。白点在十度的左侧,估计多出几度。

我本来觉得那几度无所谓,不想调。今天没忍住,调了。

效果不是一般的明显。

1,发动机稳了许多。以前怠速,坐在车里,手放方向盘,可以感到发动机轻微的抖动。现在几乎感觉不到。要知道这是95年跑了十八万的车。以前我觉得抖是正常的。

2,动力明显增加。我觉得起码多了二三十马力。加速时声音都小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