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和精神疾病打交道是世上最考验一个人的意志的

(2021-10-17 15:51:12) 下一个

我对他人的交往绝不提供任何建议,直说我和有精神疾病的人接触的感受。

我最好的朋友,因为这方面的病成了无家可归,后来不知所终。

我原来的老板,菲律宾人,奇矮。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总在无缘无故天天整人。后来想明白,个矮,小时总挨欺负,精神创伤。

总而言之,我这人很能忍,估计老虎凳,辣椒水,竹签钉指甲都能忍受。

我腿骨折的时候,护士不停问要不要吗啡。我用了一次,后来都拒绝了。就忍着。

这个精神疾病我忍不了。

最关键的是,你不能躲着他们,他们和你没完。

特别不靠谱的事,你不能劝,不能说错,就那么看着,忍者。

今天完了,你被整得一晚上睡不着,第二天又出新的更不靠谱的了。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