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公款吃喝

(2021-08-31 11:16:58) 下一个

我在工作那会,出差就是喝酒。越往基层走,喝得越厉害。

我几个月就喝出严重的胃溃疡。

我离开中国的时候,有一个想法,如果中国能把公款吃喝根治了,这个国家还有救,否则就没救了。

第一是改变一种文化于习惯,是不能看官面文章怎么说的。法不责众的事,定多少制度也没用。第二,这个公款吃喝充分暴露了中国人底层的愚昧不求上进。喝酒喝得和动物一样,毫无进取廉耻。

我自己喝了好几年,苦闷得要命。

习近平居然把这个风气刹住了。不管人们怎么骂,我还是佩服。这相当于让中国人不吃臭豆腐,不打麻将,不是那么容易的事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