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都说回国的事,我重开一贴,把我的立场说明白

(2021-08-27 09:32:34) 下一个

如果有点理智,要学会就事论事。我论的什么事,抗疫。就是抗疫,我认为中国做得最好。抗疫以外的事,我根本没提。

如果有谁以为我说中国抗疫做得好,让我回国,已经转移了话题。因为选择美国,因素可以有上百个,不能因为瘟疫一件事就离开。

我说的就是抗疫。如果谁说中国因为抗疫,妨碍了人民的自由,我百分百同意。但是这也丝毫不能否认中国控制住的事实。我也不会说,美国有自由,让中国人去美国,那不是讲理。

我在美国这么多年,对美国的制度中国的制度都有深刻了解。美国的好话没少说。前两天还说美国制度充分发掘孩子的潜力,让苗族姑娘成为奥运冠军,惹得好多人不同意。

我说话的方式就是就事论事。说抗疫就是抗疫。不会把美国钉在好字上,中国钉在坏字上,然后美国什么都好,中国什么都不好。或者不会把美国钉在坏字上,中国钉在好字上,然后美国什么都不好,中国什么都好。

有个谣棍居然从我说中国抗疫这事上,扯到我家人,还说是本质。这是什么脑回路?本质是有病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