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张陶为什么狗急跳墙,成为七一之后第一个头破血流的?

(2021-07-03 19:01:16) 下一个

因为王晋年是个狠人。

张陶听了王晋年拒绝推荐,是这样嘲讽王晋年的,你混得那么穷,跟着我,我给你投钱。

这是黑帮老大的语气。

大家看看王晋年怎么回答的,你富你的,我穷我的。我穷照样对航天做贡献,你做了什么贡献。

这句简短的话,对张陶可说是字字用锥子捅心。

老张官场这么多年,早习惯了官场哲学,钱万能,买通一切。没想到还有人摆臭知识分子人生观。

老王拒绝推荐不是大不了的事,惹火老张的这段话,等于说老张这个博士一辈子一事无成。

如果评先进,我坚决推荐王晋年,他那段话,在那种场合说,是发自肺腑的。就是我这辈子做的事,做的研究,比当多大官,挣多少钱重要。

王晋年也是中科院当过所长的,开过公司当过总经理的。然后又回归当教授。公司不管做得大不大,反正签个字就吃龙虾的场面是见过的。现在对张陶说这番话,说明他这是不在乎张陶的淫威权势金钱,有知识分子的良心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