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说说今天的体会

(2021-06-26 20:29:34) 下一个

修车铺说换我这个MPV的火花塞要五百多块,让我说,一千都不嫌多。

主要是非常麻烦。

上个礼拜五,五点下班我就开始卸,所有的螺丝,管子,电插头都卸卸下来之后,才发现进气管的后面,紧靠防火墙,有一个PCV的进气接口,非常粗。

我看油管录像,有人用那种长钳子伸进去把CLAMP松开。

我用手摸索着,用我手里的钳子各种试,根本不可能,空间太小。

我又花了一小时把所有的东西装回去。结果空滤盒子的一颗螺丝还找不着了。

在亚马逊买了一把Flexible clamp pliers,今天早晨起来又重新卸。

这次有经验,卸得比较快,那个扳子帮了大忙,否则根本不可能。

那个CLAMP劲非常大。

按理说装回去应该容易,可真不容易。

我知道PCV在后面难装,就先把HOSE拧在进气上,在把进气往上扣。

但是PCV HOSE的另一端,在进气的右下端,上面EGR,怠速控制一堆东西,我费了起码半小时,才把那管子塞上。

还是多亏了那个Flexible clamp pliers.

这破活,修车铺也得和我一样干,他们有工具也好不到哪去。

我的成就感可不是一点点。六个火花塞,六个COIL,一个PCV VALVE。

这下发动机彻底柔和了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