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老顾奇遇

(2021-06-03 12:31:00) 下一个

总算开放了,老顾和顾太去逛购物中心。

累了,找个吃饭的地方吃中国快餐,叫份宫保鸡丁。

老顾说,我老爷晚年就喜欢吃宫保鸡丁,可惜牙口不好,嚼两下就吐出了,吃饭成嘬饭。人老了不止干不了事,吃都不行,真是废物。

刚说到这,不曾想旁边冒出一个光头大叔,厚嘴唇,酒糟鼻子,对着老顾大喊,你凭什么骂我,我在旁边听了半天了?

老顾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,我怎么骂你了?

那大叔说,你知道我是老爷,就在那里老爷老爷没完?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骂我?

老顾总算明白了,说,大叔,祝贺你荣升老爷,可是你也不能荣升老爷就当所有的人的老爷啊。难道当你面还不能说老爷两个字了?

对,谁也不许当着我的面说老爷两个字。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