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正文

讨论与吵架

(2021-06-01 11:13:03) 下一个

讨论是有一份证据说一份话。

比如,某人说曾经中学自己冲洗彩卷。我置疑,因为我中学也玩过,黑白的。我就要请教,你中学那一年,用的什么药品,什么设备。而且我要把我的疑问说出来,没听说任何人自己冲洗彩卷。因为胶片和药水是配套的。因为那时彩卷都是进口。

总之我说的话是以我的知识为基础。不懂的一点不说。

再比如统计调查。统计调查的随机性是一个大的题目。有谁感兴趣,想讨论,你的问题应该是,请问统计调查的随机性是怎么保证的?我可以解释,把我知道的说出来。

什么是吵架?就是先把对方放在一个他特别看不起范围里,然后从这个根本没有事实根据的假设,不停车轱辘话,求得小市民的心理优势。

比如WM,好像是发帖拿钱的,我叫你WM,根本不需要证据,也不给你反驳机会。

比如我说你是野鸡大学,你就必须是,也不需要证据。网上别说野鸡大学,没上过大学又有什么,就是聊天?但是野鸡大学可以让他有心理优势。

最恶心的是说你穷。你和我政见不一样,我就盯着你的车,你都房子,院子,孩子,任何蛛丝马迹,你就穷。这是还好的。更多的是张嘴你就是吃救济,非移,任何证据没有。人穷了就没资格在网上说话了?

那个移动狗屎跟着我后面,不停问统计调查是不是从袋子里摸球,一问一百遍,就是这类人。首先问问题根本不靠谱,然后用一个不靠谱的问题车轱辘话,就能证明你不懂统计调查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