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

俄国人永远不会相信西方,因为西方把他们骗了

(2021-06-16 10:49:11) 下一个

当年里根和布什给俄国画的大饼就是,你民主吧,分裂吧,市场经济吧,然后你就是我们西方的一部分了。你也可以加入北约了,你也可以加入欧盟了,你也可以加入G8了,你经济也可以和德法英并驾齐驱了。

俄国人信了,选出个叶力辛这么个二百五跟着西方屁股后面跑。

结果怎样?

一件温州产的羽绒服能在俄国和大姑娘换一夜。

哈佛的经济学家经济改革臭点子把俄国一夜拉回沙皇时代。

都这么惨了,你西方拉兄弟一把不行?结果西方这帮人全落井下石,俄国还是敌人。国家都分裂成那样了,还说欺负邻居。总统都选了多少遍了,还说你不民主。

G8说得好好的,突然变G7了。有这么打脸的吗?

俄国现在这个态度是有原因的。经过几十年,他们才意识到,原来我这个外来户,再怎么夹着尾巴做人,村子里还是欺负我。

好歹我手里有煤气罐,惹急了我把全村都炸了。稍微尊重我点行不行?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